电信版iPhone 5 合约计划获批 将于14日首发

2012年12月01日 10:3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12月1日消息,拿到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证后,电信版iPhone 5合约计划也已经获得内部批准,下发到各省分公司。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间,苹果公司宣布,WLAN版iPad mini及第四代iPad将于12月7日(周五)在中国上市,iPhone 5将于12月14日(周五)在中国上市。其中,iPhone 5 16GB售价5288元,32GB售价6088元,64GB售价6888元。

  据中国电信内部可靠人士透露,中国电信版iPhone5将在12月14日中国内地首发,各电信营业厅及卖场已经完成备货,将正式销售。

  据悉,电信版iPhone 5用户在中国大陆地区能享受中国电信提供的优质、绿色的3G网络服务,同时支持多网络全球漫游,能在超过250个国家及地区自由享受中国电信全球合作伙伴提供的优质漫游服务。网络稳定、信号覆盖率广、上网速度快将是电信版iPhone5的优势。(林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