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信启动iPhone 5预订

2012年11月21日 02:39   新京报 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 刘兰兰) 昨日,北京电信抢在北京联通前面,悄然启动iPhone 5电话预订。用户拨打10000登记姓名、身份证号码即可。

  距离iPhone 5进入中国内地已经不远。根据此前的消息,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将于12月初正式开售iPhone 5,而且两家开售时间一致,不会像4S上市时那样出现一先一后的情况。

  记者昨日拨打北京电信客服电话10000,客服人员表示,已经开始接受iPhone 5预订,用户只需要登记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就可成功预订。第一批iPhone 5到货后,工作人员就会与预订人联系,并免费配送。同时,用户也可以去营业厅进行预约登记。

  昨日,北京电信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则表示,暂时没有接到接受预订的通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