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信新款顶级手机将现神秘嘉宾

2012年11月21日 00:22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11月20日消息,一则中国电信向三星定制的顶级商务手机发布会将请一位港台巨星出席的消息传出,这使得这为神秘嘉宾成了业内近日津津乐道的话题。

  中国电信旗下天翼手机官方微博近日透露,将在本周末主办的爱心演唱会暨“心系天下”2013年天翼手机发布会,将邀请一位巨星参加,业内猜测这位神秘嘉宾就是新款顶级商务手机聘请的一位形象代表,可能由三星出资、但代表的是这款中国电信定制的顶级商务手机的形象。

  三大运营商大量业务和品牌是面对公众的,按理,品牌营销非常重要。目前,中国电信“神州行”的品牌代言人是葛优;动感地带的品牌代言人是周杰伦、S.H.E、潘玮柏;“全球通”曾用过王石探险队代言,更早时邓亚萍也代言过;中国联通很久没请代言人了,早年“新势力”品牌的代言人林俊杰、张韶涵,更早的时候曾请过姚明做代言人。

  而3年前中国电信最初推出天翼3G业务时,曾有过三位代言人邓超、李开复、丁磊。不过,后来,显然还是邓超俊朗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其它两人基本被人淡忘了与中国电信的关系。

  而此次中国电信与三星再次邀请巨星出席顶级手机发布会让人惊讶,据悉,主要是因为今年年底中国电信与三星合作推出“心系天下”品牌的高端贺岁旗舰手机,这是中国电信明年的最高端手机,主要目标客户面向企业、事业单位的中高层社会精英。

  中国电信旗下天翼手机官方微博透露的这位神秘嘉宾是男性,中国艺人(含港澳台)、被业内和粉丝经常尊称为“大哥”、以功夫片著称、曾多次打破香港电影票房纪录、其主演的电影全球总票房为华人演员之首,但具体是谁目前还无法知道。(林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