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明起接受预订 电信卖萌挂手绘预告

2012年11月19日 02:23   京华时报   
iPhone5明起接受预订电信卖萌挂手绘预告

  本报讯(记者古晓宇)随着电信版iPhone5开放预订的海报曝光,电信版iPhone5将于20日起正式接受用户的预订。 

  昨 天,有中国电信子公司在其官方微博中表示,将于20日起正式开放iPhone5的预订,不过该消息并未透露电信版iPhone5的具体售价和合约情况。在 一些中国电信地方公司的官网上,开始出现有关iPhone5的宣传海报。其中,江苏电信网上营业厅首页挂出了一个手绘的iPhone5广告(上图)。记者 从北京电信了解到,电信已经开始大量铺货Nano卡,这也是iPhone5即将上市的一个明显信号。 

  另外,也有消息称另外一家肯定要引入iPhone5的国内电信运营商中国联通可能于20日公布iPhone5合约计划。从联通和电信两家运营商之前陆续公布的信息来看,这两家定制的iPhone5很可能将同时在内地上市。江苏电信网截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