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称iPhone 5和iPad mini销售好于预期

2012年11月18日 10:4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上午消息,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凯蒂·胡伯蒂(Katy Huberty)本周四发布研究报告称,根据亚洲供应链厂商的消息,苹果iPhone 5和iPad mini的销售情况好于预期。

  胡伯蒂近期与亚洲供应链厂商的人士进行了会晤。她表示:“iPhone和iPad的关键元件供应商表示,明年第一季度的订单趋势好于通常水平,今年第四季度营收好于预期,而年末可能还会有进一步的提升。”

  她认为,苹果第四季度业绩将超出华尔街预期。华尔街平均预计,苹果今年第四季度将售出4600万部iPhone和2300万台iPad。她同时表示,苹果明年第一季度业绩将继续超出预期。华尔街平均预计,苹果明年第一季度将售出4300万部iPhone和1900万台iPad。

  胡伯蒂表示,元件供应的限制,包括iPhone 5采用的“in-cell”触摸屏面板的产能不足,已不再是问题。供应商表示,今年第四季度,这一面板的成品率达到70%至80%。

  尽管市场对苹果产品的需求仍然强劲,但供应商指出,PC市场正处于困境。市场对PC的需求下降,即使微软推出了Windows 8仍很难改变这一局面。

  供应商还认为,iPhone 5和iPad mini即将在中国面市。预计中国政府将于2013年下半年发放LTE牌照,届时在苹果和中国移动也可能达成合作协议。

  摩根士丹利对苹果的目标股价为714美元,股票评级为“增持”。摩根士丹利认为,在最好情况下,苹果未来12个月目标股价为980美元。(李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