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信紧急备货百万张Nano卡准备iPhone 5上市

2012年11月15日 03:03   新浪科技 微博   
电信版Nano卡外貌电信版Nano卡外貌
   电信版iPhone 5所用的Nano卡(上)与电信版iPhone 4S所用的SIM卡(下)相比。   电信版iPhone 5所用的Nano卡(上)与电信版iPhone 4S所用的SIM卡(下)相比。

  新浪科技讯 11月15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电信已于近日突然在各地大量铺货电信版Nano卡,全国铺货数量达到上百万张,这与之前仅是少量铺货大为不同,显然是在为iPhone 5上市做准备。

  有中国电信的渠道商向新浪科技透露,中国电信铺货电信版Nano卡肯定是准确消息,目前北京、山东、上海、江苏等地的中国电信分公司都已于近日大量增加Nano卡的备货,此次Nano卡应该是全国的一致的举动。

  据外电报道,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11月9日表示,中国电信将于11月底或12月初开始向市场投放苹果iPhone 5手机。王晓初是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间隙作上述表示的。此前一些信息也显示,电信版iPhone 5上市时间可能在12月初。

  据悉,今年9月,苹果在全球上市iPhone 5后,中国电信在各地营业厅就准备了Nano卡,但供应数量不大。最最近仅北京地区的Nano卡估计就已到货20万张以上,山东地区的Nano卡估计也已到货10万张以上,全国肯定在百万张以上。Nano卡主要用于iPhone 5上,因此,中国电信此举只可能为iPhone 5上市做准备。

  根据知情人士提供的中国电信Nano-SIM卡照片可看出,属于“天翼UIM卡”,用户更换后的标准nano-SIM卡会比原有的SIM卡在厚度上薄 15%,与iPhone5手机中的卡槽空间更加吻合。(林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