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洛普:诺基亚与微软关系不受其他厂商影响

2012年11月14日 22:35   新浪科技 微博   
诺基亚CEO埃洛普称,诺基亚与微软关系不受其他厂商影响。诺基亚CEO埃洛普称,诺基亚与微软关系不受其他厂商影响。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间消息,诺基亚CEO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今天表示,即使微软决定进入平板电脑市场并宣布与其他手机厂商合作,诺基亚与微软的合作关系未来也不会改变。

  在摩根士丹利科技、媒体与电信大会上接受采访时,埃洛普表示,诺基亚与微软保持着一种“特殊”关系。他说:“它们(其他WP手机厂商)不像我们一样有优先待遇”。

  一些分析师表示,如果有一天微软决定推出自己的智能手机,它就会成为诺基亚强劲的竞争对手。也有人猜测微软最终可能会收购诺基亚。(冰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