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在美推1Gbps超高速宽带服务:每月70美元

2012年11月14日 14:22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下午消息,经过数年的筹备,谷歌周二宣布,已经开始在美国堪萨斯州堪的萨斯城正式开通超高速光纤上网服务。

  谷歌2010年宣布该项目时,全美约有1100个城镇申请参加,堪萨斯城最终胜出。谷歌上网服务总经理凯文·罗(Kevin Lo)表示,该服务的上网速度将达到美国多数上网线路的100倍。

  该项目正式推出后,谷歌将派代表挨家挨户为用户提供服务。谷歌今年8月就专门推出了一个网站,方便堪萨斯城的居民提前注册这项服务。谷歌当时表示,将优先给那些兴趣最高的社区布线。最终的反馈也非常积极,在6周内,符合条件的社区就有90%注册该服务。

  谷歌的这项上网服务的速度可达1Gbps,费用为每月70美元,并提供1TB的数据存储空间。如果用户希望在其中包含Fiber TV服务,每月需要支付120美元,远低于谷歌在宽带领域的竞争对手时代华纳有线和康卡斯特。(鼎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