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初:电信版iPhone 5将于11月底或12月初开售

2012年11月09日 11:23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11月9日上午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周五表示,中国电信将于11月底或12月初开始向市场投放苹果iPhone 5手机。

  王晓初是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间隙作上述表示的。他还表示,政府尚未就4G网络的推出方案作出决定,不过,他表示,向4G网络的过渡将会非常快。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上周四在公司财报发布后举行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中表示,苹果将于今年12月在中国大陆市场发售iPhone 5。

  据悉,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两家运营商将同时开售iPhone 5。目前,已有部分电信和联通营业厅宣称可向用户预约iPhone 5。

  苹果并没有透露他们是否已与中国移动达成iPhone 5的合作协议。(萧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