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携手新浪微博推出“微博炫特卡”

2012年11月08日 17:12   新浪科技 微博   
中国联通微博炫特卡中国联通微博炫特卡

  据了解,11月7日起,中国联通携手新浪微博推出“微博炫特卡,晒单赢大奖”活动。所有转发活动微博的用户,只需要50元就可购买价值68元的“微博炫特卡”套包,套包内含50元话费。成功购买并晒单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中国联通送出的三星平板电脑。

  “微博炫特卡”是中国联通为新浪微博用户量身打造,也是联通目前门槛最低的3G卡,每月最低消费只需20元。该卡不限制用来打电话还是用来发短信,或者是3G上网,本地拨打每分钟只需1毛钱,国内上网流量每兆只需2毛钱。低门槛、超划算、超自由的资费,十分适合微博达人使用。据悉,“微博炫特卡”采用电子商务销售模式,只在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销售,联通将提供免费的送货服务。

  此次中国联通携手新浪微博举办微博转发活动,双方均秉承实惠用户的理念。除设置三星平板电脑的大奖外,只要参与微博转发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联通送出的充值卡和新浪送出的会员资格。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