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RIM美国总部裁员200人

2012年11月08日 13:31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午间消息,美国《达拉斯商业杂志》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RIM周三对位于德克萨斯州Irving的美国总部进行了裁员。

  消息人士确认,大部分被裁减的是呼叫中心的员工。外界猜测RIM此次裁员了200人,不过该消息人士未能对这一数字做出确认。RIM在Irving共有约700名员工。

  RIM发言人拒绝对裁员的消息置评。目前,RIM正在全球范围内裁员约5000人,但没有公布涉及的市场和部门。RIM在声明中否认,该公司将关闭位于Irving的美国总部。

  声明称:“关于我们将关闭Irving总部的传闻是不准确的。我们仍将Irving视为RIM的一个重要办事处,并感谢当地社区和政府在我们这一艰难转型过程中给予的支持。”(维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