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信欲形成顶级商务手机系列化 迄今已推3款

2012年11月05日 01:01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11月5日消息,中国电信详细介绍了其顶级手机品牌“心系天下”的情况,据悉,将2009年底推出的第一款“心系天下”手机W799算进来,中国电信已实现每年推出一款“心系天下”新机型,中国电信希望继续延续下去,形成该品牌系列化。

  几乎所有知名的手机都会形成系列,如苹果的iPhone,从第一代到现在的iPhone,每年都会推出一款;而诺基亚的Lumia手机也是在这个品牌下已推出五六款以上机型。而中国电信推出的专为精英人士打造的心系天下品牌也是这个思路。

  据悉,对于顶级手机品牌“心系天下”,中国电信高度重视。2009年,中国电信向三星新定制的一款年度旗舰3G手机“臻品”W799面市,当时,中国电信刚刚进军CDMA领域不久,这款CDMA2000/GSM高端双网双待手机既被赋予了3G手机的内涵,同时又是中国电信最高端的旗舰手机,这其实就是第一款“心系天下”手机。

  而在2010年底杭州举行的一个发布会上,第二款“心系天下”手机“臻尊”W899的问世场面更加宏大——近3000人的庞大经销商队伍出席,这种场面在一款手机的发布会上绝无仅有,这显示中国电信对这款手机的认可和期望值。2011年底,酝酿了半年多的第三款“心系天下”手机“臻尊”W999则是一款新一代3G互联网四通道手机,它的3G上网功能非常强,采用了先进的Android操作系统平台。 至此,“心系天下”手机已形成系列化,并定位于高端的商务人群。据悉,中国电信还会有新的“心系天下”手机面市。(林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