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正式进入印度智能手机市场

2012年11月02日 02:09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消息,据美国财经杂志Bizjournals网络版报道,联想周四在印度市场上发布智能手机,标志着该公司正式进入这一市场。

  报道称,联想已是中国市场上排名第二的智能手机厂商,所占份额为11.2%,该公司希望在印度市场上也能有类似的表现。联想手机基于谷歌Android平台设计生产,到目前为止仅在中国和印度市场上有售。

  对联想来说,进入印度市场是最新的好消息之一。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分析师上个月发布报告称,联想已超越惠普,成为全球最大的PC厂商。

  另据国外媒体上周报道称,联想最近还先后进入了菲律宾和越南的智能手机市场,这些市场将成为该公司整体战略的一部分。

  联想亚太和拉美地区总裁杜伊吉(Milko van Duijl)此前透露,将从11月初开始在印度市场销售智能手机,联想计划首先在印度市场上市5至8款价格在199美元到349美元之间的机型。所有手机均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支持本地语言和应用。(唐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