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高管称手机市场落后iPhone全怪黑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6日 23:02  新浪科技微博
微软首席研究及战略官克瑞格·蒙迪(Craig Mundie)微软首席研究及战略官克瑞格·蒙迪(Craig Mundie)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间消息,微软首席研究及战略官克瑞格·蒙迪(Craig Mundi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微软在智能手机市场落后不能怪微软,而是黑客惹得祸。

  蒙迪在接受德国《明镜》(Spiegel)杂志采访时称,如果不是全力解决网络攻击问题,微软本可以投入大量时间来开发和推广移动计算设备,如智能手机。

  蒙迪称:“在苹果开发iPhone时,Windows经历了一段特别艰难的时期,我们必须将大量的工作重心转向安全工程。10年前,网络攻击十分猖獗,而微软成为主要的被攻击目标。这也正是Windows Vista花费如此长的时间才上市的一个原因。”

  此外,蒙迪还为微软的远见和战略进行了辩护。他说:“在苹果iPod诞生前,我们已经开发出了一款音乐播放器。在iPad之前,我们也拥有了触摸屏设备。我们并不是没有远见或技术洞察力,只是没有投入足够的资源。”

  蒙迪还补充道:“不幸的是,我们出现了执行上的失误,而又恰逢苹果推出iPhone。就因为如此,我们似乎落后一代。”(李明)

分享到:

> 猜你喜欢

  • 新闻最高检对薄熙来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 体育WTA总决赛李娜失好局遭阿扎逆转 无缘4强
  • 娱乐王志文酒驾被警方查获 未达醉驾级别
  • 财经暗访北京停车费乱象:层层转包千家分食
  • 科技苹果宣布iPhone 5今年12月中国内地开售
  • 博客和晶富豪老公曝光(图) 刘德华红前秘史
  • 读书周恩来亲述:我没让部队打下林彪座机
  • 教育3年发10万字短信给异地上学儿子陪读
  • 育儿女子带双胞胎女儿跳楼致两死(图)
  • 健康喝酒真能催眠吗 从小指甲看你是否肾虚
  • 女性医生包文艺范儿神器 美女星妈独家美肤方
  • 尚品最全北京赏红叶攻略 钻石腕表的保养秘诀
  • 星座测试上司对你如何 星座贪财榜
  • 收藏秋拍六大看点 刀剑收藏价涨十倍仍被低估
  • 更多关于 微软 iPhone 手机 市场 黑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