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通第三财季净利润2.2亿美元同比下滑19%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4日 04:50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消息,博通今天发布了2012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报告显示,博通第三财季营收为21.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9.6亿美元;净利润为2.2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70亿美元下滑近19%。博通第三季度调整后业界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推动其盘后股价小幅上涨不到1%。

  在截至9月30日的这一财季,博通净利润为2.20亿美元,每股收益38美分,这一业绩不及去年同期。2011财年第三财季,博通净利润为2.70亿美元,每股收益48美分。不计入一次性的特殊项目,博通第三财季调整后净利润为4.76亿美元,每股收益为79美分,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 Research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博通第三财季每股收益为77美分。

  博通第三财季营收为21.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9.6亿美元增长8.7%,比上一季度增长8.0%,略微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FactSet Research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博通第三财季营收为20.9亿美元。博通第三财季产品毛利率为48.8%,来自于运营活动的现金流为6.21亿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博通第三财季产品毛利率为52.1%。

  当日,博通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下跌0.06美元,报收于33.36美元,跌幅为0.18%。在随后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6:30(北京时间24日4:30)的盘后交易中,博通股价上涨0.04美元,至33.40美元,涨幅为0.12%。过去52周,博通最高价为39.66美元,最低价为27.59美元。(唐风)

分享到:

> 猜你喜欢

  • 新闻十八大将适当修改党章写入重大战略思想
  • 体育NBA格里芬14+7快船胜勇士 CBA全员体测
  • 娱乐董洁经纪人:潘粤明霸住房子 揭嗜赌始末
  • 财经国研中心:房地产近五年年均利润高达30%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mini等五款产品
  • 博客琼瑶:新剧照(图) 棕色大熊猫传奇(图)
  • 读书文史观天下:俄罗斯“彼得大帝”普京
  • 教育家长现状:抱怨老师抱怨学校抱怨教育
  • 育儿奶奶买早点妈妈睡着新生儿险被抱走(图)
  • 健康碘盐诱发甲状腺癌? 老年人如何老有所医
  • 女性如花教你打造小V脸 2013春夏时装趋势
  • 尚品秋冬季男士风衣穿搭指南 爱摇滚也爱酒庄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上海大东方画家村解散 文物沈宅拆除一半
  • 更多关于 第三财 净利润 下滑 美国 博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