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移民局将终止RIM合同转为使用苹果iPhone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3日 01:19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消息,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U.S. 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 Agency)称,该局将终止与黑莓手机制造商RIM之间的合同,转为使用苹果iPhone,这对RIM来说是另一项打击。RIM定于明年初发布备受市场期待的黑莓10操作系统。

  移民和海关执法局在上周发布的一份文件指出,该局计划为其1.76多万名员工购买iPhone,这项交易的价值将达到210万美元。该局称,过去8年时间里该局一直都在使用RIM黑莓手机,但RIM的技术“不再能满足移动技术需求”。

  移民和海关执法局还称,该局已经对苹果iOS设备和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进行了分析,作出的结论是近期内苹果iPhone服务能为该局提供最好的技术,原因是苹果对硬件平台和操作系统都实施了严密的控制。该局称,iPhone将被“许多联邦机构的员工使用,其中包括但不限于国土安全调查局、执法和递解处(Enforcement and Removal Operations)以及法务处(Office of the Principal Legal Advisor)等机构的员工等”。

  移民和海关执法在文件中表示:“iPhone服务将允许这些用户在一个安全的、可以管理的平台上利用可靠的移动技术来促进完成该局的任务”。

  RIM预计将在2013年初发布黑莓10智能手机,这种手机将使用最新的黑莓10操作系统,旨在终止过去一年多时间里RIM市场份额下滑的趋势。RIM拒绝就有关移民和海关执法局将终止合同的消息置评。

  行业专家一直都认为,RIM的优势来自于其优异的安全和设备管理功能,这让黑莓操作系统对企业IT经理人有很高的吸引力,对警方、政府和军事用途而言都是至关重要的工具;但在越来越多的提供商正在帮助提高iPhone和Android手机安全性的情况下,这种优势正在逐渐减弱。(唐风)

分享到:

> 猜你喜欢

  • 新闻日副首相承认中日在钓鱼岛存在领土争议
  • 体育国际自盟宣布对阿姆斯特朗终身禁赛
  • 娱乐潘粤明声明称遭污蔑 董洁情变首亮相
  • 财经光明鲜奶5个月曝出6次质量问题
  • 科技中移动前三季净利933亿元 3G用户7560万
  • 博客代购被判刑11年离职空姐:量刑太重了
  • 读书荒诞律法:春秋男子“戴绿帽”必须忍耐
  • 教育母亲关注儿子微博 说教评论引亲子危机
  • 育儿奶奶买早点妈妈睡着新生儿险被抱走(图)
  • 健康大学生成人流主力军 咋鉴别化妆水果
  • 女性如花教你打造小V脸 2013春夏时装趋势
  • 尚品如何给亿万富翁送礼 法国传奇博物馆酒店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拍卖收藏界大佬说秋拍 秋拍之惜买惜卖
  • 更多关于 RIM iPhone 移民 苹果 合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