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朗公布重组计划细节 全球裁员近55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8日 19:40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间消息,阿尔卡特-朗讯(以下简称“阿朗”)今日宣布,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裁员5490人,旨在缩减成本,让公司早日恢复盈利。

  作为在2013年底前削减12.5亿欧元(约合16.4亿美元)成本计划的一部分,阿朗今年7月曾宣布,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裁员约5000人。

  周四,在欧洲范围内的工会代表会议上,阿朗高管给出了最新的裁员计划。根据该计划,阿朗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员5490人。其中,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EMEA)裁员3300人。

  截至2011年12月31日,阿朗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员工76002人,此次裁员5490人意味着裁员幅度为7.2%。相比之下,法国的裁员幅度较高,达到了15%,约1430人。

  一位工会代表在声明中称,销售、营销、财务和人力资源是此次裁员的重点领域。阿朗发言人称:“此次裁员了反映了公司将重点发展特定业务和特定市场,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要维持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这又是必要的。”

  为削减成本,阿朗今年9月曾宣布,将区域网络业务划归为由一位全球业务高管来负责,并将管理委员会规模削减一半。

  今年第二财季,阿朗净亏损2.54亿欧元。公司当时表示,第二财季现金开支高达5亿欧元。关于2012财年业绩,阿朗只是称,下半年利润率会有所好转。(李明)

分享到:

> 猜你喜欢

  • 新闻四川泸州群体事件:当地称司机因不适身亡
  • 体育NBA季前赛-林书豪复出7分12助攻火箭胜
  • 娱乐对话谢霆锋:离婚无关艳照 张柏芝善良
  • 财经3季度GDP同比增7.4% 增幅创14季度新低
  • 科技诺基亚第三财季净亏损12.7亿美元
  • 博客李娜童年的委屈 详解日本式过马路(图)
  • 读书抗日老兵回忆:如何处理日军女战俘
  • 教育清华学霸姐妹花走红 不愿成公众人物(图)
  • 育儿1名婴儿有3位父母 96岁老汉再生子(图)
  • 健康这些姿势很伤腰 深秋天气吃什么最御寒
  • 女性女星Bra穿上红毯 韩星上流美妆学起来
  • 尚品行政楼层:酒店中的头等舱 型男轻盈提包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拍卖公司必争之地香港 老实寄封有宝可淘
  • 更多关于 裁员 阿朗 重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