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称苹果地图问题并未影响iPhone 5购买意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3日 08:30  新浪科技微博
有高达90%的受访者认为,地图问题“完全不是问题”有高达90%的受访者认为,地图问题“完全不是问题”
19%的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很可能”会购买iPhone 519%的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很可能”会购买iPhone 5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早间消息,市场研究公司ChangeWave上月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iOS 6的地图问题并未影响消费者对iPhone 5的兴趣,用户对这一新款手机的需求仍然高涨。

  ChangeWave今年9月对4270名消费者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苹果地图的问题并未影响消费者对iPhone 5的兴趣。19%的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很可能”会购买iPhone 5,而13%受访者表示“有一定的可能”。表示“很可能”会购买的受访者比例较iPhone 4S发布时上升了一倍。ChangeWave认为,iPhone 5的发布是到目前为止最成功的智能手机发布。

  更重要的是,在调查中,使用iOS 6设备的受访者表示,大体来看,苹果地图对他们来说不是问题。只有3%的受访者认为,iOS 6的地图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而6%的受访者表示“在一定程度上是问题”。有高达90%的受访者认为,这“完全不是问题”。

  这并不是说苹果地图服务不存在问题,仅仅表明即使有这样的问题存在,也没有对消费者产生太大影响。ChangeWave分析师保罗·卡尔顿(Paul Carton)指出:“尽管媒体关注了苹果地图和Lightning接口的问题,但这些问题没有对消费者购买iPhone 5产生影响。调查结果表明,这两方面问题不能算是苹果发展的障碍。”(张帆)

分享到:

> 猜你喜欢

  • 新闻中日将举行副外长级钓鱼岛问题磋商
  • 体育鲁尼2球英格兰5-0 飞翼3球西班牙4-0
  • 娱乐白静被杀前细节曝光 老公:她心太狠
  • 财经黄光裕狱中表现好减刑10个月
  • 科技消息称苹果10月23日发布iPad mini
  • 博客莫言:我们要告诉那些富贵者他们有罪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大学成本:每天花父母380 国考15日报名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暴食甜食后瘫痪 网上贩肾民营医院帮凶
  • 女性Zara网店优劣 范冰冰大刊封面攻占街头
  • 尚品494万港元腕表刷新纪录 一盅寒露养清秋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谁在大手笔购买黄金 老人去世留巨额金条
  • 更多关于 问题 地图 iPhone 苹果 保罗·卡尔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