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窗台蹭WiFi网引众人营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1日 06:59  京华时报
女子坐窗台两个多小时,不时拿起手机看几眼(图片来源:四川新闻网/新浪科技配图) 女子坐窗台两个多小时,不时拿起手机看几眼(图片来源:四川新闻网/新浪科技配图)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7日下午,四川自贡丹桂小区一女子在四楼窗台坐了两个多小时,居民疑其寻短见报警,20多人赶往现场救援。事后,该女子说她只是在蹭网。

  7日4点多,丹桂小区一居民发现对面4楼的窗台边,坐着一个女孩,双脚搭在阳台外的花架上,不时拿起手机看两眼。有时还跷起二郎腿,剪脚指甲。两个小时后,这名居民沉不住气了。“会不会想不开跳楼自杀?”她出于担心,拨打了110报警。

  随后,丹桂派出所民警和当地消防救援人员共20多人赶到现场。消防官兵在楼下铺设救生气垫,在周边高层建筑设立观察哨。民警得到信息:邻居反映该女子(刘涛)近日因感情纠葛,曾寻求帮忙。

  救援人员联系上房东,拿到钥匙,准备趁该女子不备进入房间内。

  晚6点45分,观察哨发现,刘涛走下窗台回到房间内。在寝室门外等候多时的救援人员开门进入屋内,将她控制住。刘涛惊愕地望着这群陌生人,说不出话来。后来她解释说,自己为了蹭邻居的无线网络信号(WIFI)上网,才坐上窗台的。

  民警对刘涛的危险行为进行了告诫和教育。

分享到:

> 猜你喜欢

  • 新闻外交部:日方必须承认钓鱼岛争议
  • 体育NBA中国赛-19:30视频直播快船VS热火
  • 娱乐郭晶晶霍启刚喜帖曝光 22页史无前例
  • 财经交通部专家:大面积叫停收费公路尚不现实
  • 科技美对华为中兴启动第二轮调查
  • 博客装疯卖傻是中国人智慧 抵制日货便宜谁
  • 读书对越反击战前邓小平如何对日美发出警告
  • 教育留学后就业仍不乐观 海归进入低起薪群
  • 育儿小学生回家功课有多少回忆那些年的作业
  • 健康疼痛分12级分娩居首 揭秘你身边藏哪些毒
  • 女性梦露珍贵私人生活照 好声音女友谁最美
  • 尚品国境之内的绝色秋景 大闸蟹配酒法则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带你认识玄翠德清窑 毕加索设计的戏装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