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托罗拉在德国仅售3款智能机 份额或继续萎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9日 08:53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早间消息,面临持续不断的专利纠纷,谷歌旗下的摩托罗拉移动目前仅在德国官网上销售3款智能手机,且没有一款平板电脑在售。该公司在德国市场的份额还有可能继续萎缩。

  专利博客Foss Patents撰稿人佛洛里安·缪勒(Florian Mueller)表示,虽然正在与微软展开专利大战,但摩托罗拉移动仍在通过的官网销售几款产品。缪勒曾经以顾问身份受雇于微软和甲骨文。

  但科技博客网站Areamobile发现,摩托罗拉移动的德国网站目前只销售Razr、Razr i和Gleam HD+三款智能手机,而且没有一款平板电脑销售。缪勒也发现了相同的情况。当点击Xoom 2平板电脑的链接后,新页面会显示:“该设备未在德国销售——新版设备将于7月底上市。”

  摩托罗拉移动发言人对Areamobile称,旧款Razr手机和Xoom平板电脑的操作系统“目前正在调整之中”,很快就将在德国开售。

  摩托罗拉移动的另外一名发言人表示:“正如我们之前所说,摩托罗拉移动正在重点关注更少的设备。因此,我们已经在欧洲/德国撤出了部分低端设备。”

  但考虑到Xoom 2平板电脑今年7月被列为诉讼目标,缪勒认为,摩托罗拉移动是担心专利纠纷而未将该产品上架。这家谷歌子公司上周虽然在一起与微软的官司中获胜,但此前却接连败诉。

  德国一家法院上月裁决,摩托罗拉移动侵犯微软的软键盘专利。今年5月的另外一起裁决也认定微软获胜。

  缪勒表示,微软希望与摩托罗拉移动签订与三星、HTC等公司相同的软件授权协议,但摩托罗拉移动迟迟不肯接受这些条款。(书聿)

分享到:

> 猜你喜欢

  • 新闻明年起驾龄1年内驾驶人不得独自上高速
  • 体育曝德罗巴生活费又拖欠恐离队
  • 娱乐梁博回应身份质疑:我爸卖汽配 我妈卖酒
  • 财经日企对华投资放缓 雷克萨斯否认停止进口
  • 科技华为中兴回击美报告 否认威胁通信安全
  • 博客养猪者:在中国吃猪肉等于自杀?(图)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教育培训行业整治难的真正原因
  • 育儿专家PK牛奶能否补钙 2成小学生承认早恋
  • 健康上班首日迎寒露 节后怎样清理肠胃
  • 女性盘点时尚圈抢镜法宝 25岁初老10宗罪
  • 尚品阿根廷豪气牛肉盛宴 世界最小的住宅
  • 星座测试你的好运在几岁 测你正面来源
  • 收藏贵价珠宝3折甩卖 中国钻石消费需求放缓
  • 更多关于 德国 摩托罗拉 智能 手机 份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