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基亚下调Lumia 900与Lumia 800欧洲售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9日 08:04  新浪科技微博
诺基亚已将旗下两款高端智能手机Lumia 800和Lumia 900的售价分别下调了15%和10%诺基亚已将旗下两款高端智能手机Lumia 800和Lumia 900的售价分别下调了15%和10%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早间消息,诺基亚已将旗下两款高端智能手机Lumia 800和Lumia 900的售价分别下调了15%和10%,希望在11月份新机型上市之前能提升这两款手机的销量。

  根据英国市场研究机构CCS Insight收集的数据,诺基亚已将Lumia 800在欧洲的售价下调了15%左右,将Lumia 900的售价下调了10%。诺基亚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本月早些时候,诺基亚发布了Lumia 820 和Lumia 920,许多人认为这两款高端智能手机将对诺基亚的生存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不过,Lumia 820 和Lumia 920要到11月份才上市销售,因此诺基亚的销售团队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去处理老款智能手机。

  诺基亚此前已将Lumia 800的售价下调了大约15%,同时也对Lumia系列其他机型的售价做了更小幅度的下调。诺基亚曾是全球最大的手机厂商,但在智能手机领域的争夺战中却远远落后于竞争对手,在过去18个月里,该公司运营亏损已超过30亿欧元。

  2011年初,诺基亚放弃自有的塞班操作系统,转而将赌注全部压在微软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上面。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Windows Phone手机仅占大约3%的份额,而Android手机的份额却高达三分之二,iPhone也占有四分之一左右的份额。

  颇具竞争力的价格被认为是诺基亚重新赢得用户青睐的关键,但现在看来,价格似乎并不能成为左右智能手机市场战局的“撒手锏”,苹果就未遭遇这种问题。例如,在比利时,虽然iPhone 5在当地的售价还没有最终敲定,但仍有1万多人预订了这款手机。(扬帆)

分享到:

> 猜你喜欢

  • 新闻中共中央决定开除薄熙来党籍公职
  • 体育恒大2红1-2仅领先3分 里皮炮轰足协裁判
  • 娱乐乐基儿否认婚变坦承与前男友投资(图)
  • 财经 央行:不记名购物卡面额限超1000元
  • 科技苹果CEO就地图问题致歉:请尝试其他产品
  • 博客美国罗列大闸蟹罪状 民国汽车不烧汽油
  • 读书开国大典:天安门城楼上的"女便衣们"
  • 教育百年前“高考卷”物理题皆英文
  • 育儿11岁女孩遭老师猥亵患抑郁症想自杀
  • 健康人和人也传染狂犬病? 简单实用益肾妙招
  • 女性张柏芝章子怡争艳 贝嫂的嫩模时代(图)
  • 尚品世界各地螃蟹美食 必知六大雷人品酒法
  • 星座10月运天怒人怨假期运 中秋有啥好事
  • 收藏新邮价格下跌 苏富比内地首拍惹争议
  • 更多关于 诺基亚 Lumia 欧洲 售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