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通iPhone 5即将上市 联通专用卡已经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 14:35  华西都市报
  Nano-SIM卡。   Nano-SIM卡。

  经历漫长的谈判以后,中国联通与苹果的“情缘”得以再续。9月13日,在苹果iPhone 5正式发布后,中国联通副总经理李刚公开表示,如果一切顺利,中国联通将于3个月内把iPhone 5引入国内。

  尽管iPhone 5并没有出现革命性的创新,但由于苹果粉丝强大的消费惯性,以及硬件的较大改进,iPhone 5在国内仍然会获得较好的销量。

  联通iPhone 5合约机或年底上市

  李刚在9月13日举行的第三代“沃”千元3G智能机发布会后透露,中国联通已经与苹果在iPhone 5引入问题上达成了协议,目前进入国内还要等工信部入网许可和无线电管理局入网审批,不过按照之前的惯例,如果顺利的话,联通3个月内就会将iPhone 5正式引入中国。但是,李刚并未透露此次的补贴和套餐计划。四川联通相关人士也向记者透露,联通iPhone 5有望在今年12月发售。

  据了解,iPhone 5首次使用的12 × 9mm的Nano-SIM卡,面积比iPhone 4使用的Micro-SIM卡更小,厚度也要薄15%。由于两者存在较大差别,即便通过剪卡将前两代SIM卡剪到Nano-SIM卡的大小,也无法放入Nano-SIM卡卡槽,从而不能直接用于iPhone 5。

  联通抢先发布iPhone5专用Nano-SIM卡

  9月12日,苹果发布了新一代iPhone5手机,并宣布首批将于21日在中国香港等9个国家和地区开卖。按照之前惯例,预计从9月中开始,港版iPhone5手机就能小批量进入国内水货市场。但由于iPhone5使用了比上一代iPhone4S更小、更薄的Nano-SIM卡。用户无论用普通SIM卡或micro-SIM卡,一般情况下都不能剪成Nano-SIM卡,即使剪出来也无法使用。为了尽快使用户能正常使用iPhone5手机,三大运营商均争先为用户提供Nano-SIM卡。

  而四川联通的第一批nano-SIM卡已确定将于本月到货,如果你已经抢先买到了 iPhone5,可到联通营业厅来办理nano-SIM卡,这样你的手机才能正常使用,否则你花几千大洋买来的iPhone5,只能当游戏机耍了。对此,四川联通相关人士表示,考虑到用户购买iPhone5以后,不配nano-SIM卡无法使用,在2012年12月31日前,联通将免费为持iPhone5的用户提供nano-SIM卡。

  据联通相关技术人员介绍,iPhone5优点不用多说:更轻更薄的外形,较iPhone4S提升一倍的A6处理器,4英寸Retina视网膜屏,强大的iOS6系统。和以往的iPhone3、iPhone4及4S不同,这回iPhone5使用了nano-SIM卡,没有这种卡,iPhone5只能当iPod touch用。nano-SIM卡被称作第四形式要素集成电路板,是新一代的手机SIM卡,比普通SIM卡和Mi-croSIM卡薄了15%,面积比Micro SIM卡小1/3,比普通SIM卡小了60%。

  “剪卡”不靠谱

  有部分iPhone5用户,因为各种原因不愿意去更换Nano-SIM卡,认为将自己现有的卡剪小就可以正常使用。对此,联通相关技术人员表示,即便通过剪卡将前两代SIM卡剪到nano-SIM卡的大小,因为厚度的区别,也无法放进iPhone 5的卡槽里。

  如今,淘宝上已有售iPhone5剪卡器,卖家对商机的捕捉可谓够快,但估计买回来不但不能用,还有可能损坏SIM卡,联通技术人员建议“果粉”们还是等国内行货和nano-SIM卡的上市,毕竟服务、维修更有保障。国庆换手机买联通版iPhone更划算

  9月12日苹果正式发布iPhone 5,9月14日0时,中国联通就率先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全面下调iPhone 4和iPhone 4S的价格。记者看到,此次价格最低的iPhone 4 8GB,为3088元,降幅高达600元;iPhone 4S 16GB新价格为4488元,降幅达511元;据悉,消费者目前在中国联通官网、联通营业厅及全国范围内联通社会渠道授权售点均可以买到。

  如果你不愿意出门,还可以在联通的网上营业厅上订购iPhone手机。记者在联通的网上营业厅看到,联通推出了“iPhone购手机入网送话费”的合约计划,共计推出了66——886元不等的十款套餐。最低选择66元的3G iPhone套餐购机入网,并预存一定额度的话费,即可享受惊喜补贴购买iPhone手机,联通还赠送600元的话费。

  以16G的iPhone 4S为例,现在的售价是4488元,如果选择286套餐,并预存200元话费,即可赠送总额2800元的话费。其中,预存的200元,入网即返100元,剩下100元从入网次月起分10个月返还,每月返10元。赠送的2800元话费,从入网次月起分24个月赠送,每月赠送116元,剩余部分最后一个月一次性赠送。而如果你选择586、886套餐,则可以赠送5800元的话费。四款双核双待大屏终端抢先上市

  9月12日,中国联通携手中兴、华为、联想、酷派、天宇、海信、万利达、TCL等8大厂家,推出包括4.0英寸屏和4.5英寸屏共计13款双核智能大屏终端,这13款配备最新Android4.0操作系统的双卡双待手机,为用户带来更多选择!目前,四川联通已抢先推出了其中四款旗舰机型,选择96元3G套餐还可0元购机!

分享到:

> 猜你喜欢

  • 新闻日本首相称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不会妥协
  • 体育意甲AC米兰主场首胜 足协杯恒大贵州争冠
  • 娱乐章子怡回应恋情:我就想找个好人嫁了
  • 财经菲律宾拉拢在华日企赴菲投资
  • 科技富士康30万机器人计划进展不顺
  • 博客航母震慑意义大于实战 蔡依林霸气写真
  • 读书香消玉殒:文革中自杀的女名人(组图)
  • 教育智力发育不同 北大教授建议男女错龄入学
  • 育儿发育不同步北大教授建议男女童错龄入学
  • 健康哪些病属于性病 图解大闸蟹正确吃法
  • 女性女星示范真空西装 时髦渐变靓发
  • 尚品秋风院落度清静长假 私飞市场发展障碍
  • 星座血型4种血型好情人 你会收买男人心吗
  • 收藏清代翡翠品类 中国文物鉴定遇信用危机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