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托罗拉南京裁员可节后签约 工资发到10月30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6日 09:23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9月26日消息,对于摩托罗拉移动公司向南京研发中心被裁员工发最后通牒一事,摩托罗拉移动中国公司相关人士向新浪科技做了进一步说明,该人士表示,原本摩托罗拉移动要求员工于9月27日下午两点前签署离职协议,但经过与一些员工协商,部分员工可以在节后签离职协议。

  此前,摩托罗拉移动南京研发中心已向被裁员工发出最后通牒,要求还没签署协商方式解除劳动合同的员工,27日下午两点前签署离职协议,未能在规定时间内签署协议的员工,公司将于9月30日单方面解除劳动合同。

  摩托罗拉移动中国公司相关人士透露,在该通知贴出之前已经有100多名员工离职,摩托罗拉已经在法律上完成了准备,被裁员工如果坚持不签约,将在9月30日强制解职。这两天有员工提出希望节后来办手续,摩托罗拉也同意了。

  该人士同时表示,无论节前或节后办离职手续,离职条件都是一样的,且与其它地区被裁员工的条件一样,摩托罗拉移动南京研发中心所有被裁员工无论何时签约,工资都发到10月30日。之后,这些员工再与摩托罗拉无关;如果拒绝签约,那员工可向相关劳动部门申请仲裁或向法院起诉。(康钊)

分享到:

> 猜你喜欢

  • 新闻日本首相称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不会妥协
  • 体育足协杯恒大与贵州争冠 意甲米兰主场首胜
  • 娱乐空姐自拍私密照被停飞 状告公司索赔31万
  • 财经菲律宾拉拢在华日企赴菲投资
  • 科技富士康30万机器人计划进展不顺
  • 博客航母震慑意义大于实战 蔡依林霸气写真
  • 读书香消玉殒:文革中自杀的女名人(组图)
  • 教育虎父之子哭诉:爸妈只担心自己的面子
  • 育儿新生儿死亡匿名短信称医生篡改医嘱
  • 健康性病到底多可怕 人工呼吸图解教程
  • 女性女星示范真空西装 时髦渐变靓发
  • 尚品秋风院落度长假 私飞市场发展障碍何在
  • 星座血型4种血型好情人 你会收买男人心吗
  • 收藏动物园现隋生肖俑 秋拍无货可扫
  • 更多关于 摩托罗拉 南京 签约 工资 员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