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前24小时售出200万部 相较4S销量翻番

2012年09月19日 08:11  新浪科技微博 作者:扬帆
iPhone 5销售速度创苹果和AT&T历史纪录 iPhone 5销售速度创苹果和AT&T历史纪录

  苹果公布了自己的销售数据,称iPhone 5在开始预订的前24个小时已售出逾200万部,与iPhone 4S此前创下的销售纪录相比至少翻了一番。

  iPhone 5从9月14日开始面向用户预订,定于9月21日发货的首批库存已告售罄,苹果官网已通知用户称,他们将在完成预订两周后收到iPhone 5。AT&T并未公布具体的预售数字,只是将iPhone 5称为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iPhone机型发布”。苹果方面也表示对“用户回应而感到十分吃惊”。

  由于媒体提前披露的大量信息与事实相吻合,令素以保密著称的iPhone新品发布稍显失色,但如今看起来消费者购买iPhone 5的热情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AT&T指出,iPhone 5当前供应量也超过之前任何一款iPhone机型,从而打消了市场上有关iPhone 5迅速售罄是因苹果限售缘故的怀疑。

  AT&T在一份声明中称:“iPhone 5在上周末打破了AT&T的一项销售纪录,令其成为公司历史上销售速度最快的iPhone机型。在开放预订首日以及上周末,用户从AT&T预订iPhone 5的数量均高于以前任何iPhone机型。iPhone 5目前仍在www.att.com/iphone网站接受预订,并从9月21日当地时间8点起开始在AT&T旗下实体零售店销售。”

  苹果也公布了自己的销售数据,称iPhone 5在开始预订的前24个小时已售出逾200万部,与iPhone 4S此前创下的销售纪录相比至少翻了一番,后者在去年的预订首日卖出了大约100万部。苹果还指出,已被预订的iPhone 5“绝大多数”将在9月21日交付用户手中,但也有一部分用户要到10月份才能拿到这款手机。(扬帆)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