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今年销量或达1.5亿部 同比增长60%

2012年09月13日 16:10  新浪科技微博 作者:鼎宏
新一代iPhone 5手机 新一代iPhone 5手机

  美国市场研究公司iSuppli发布报告称,新一代iPhone 5手机将推动苹果智能手机的季度销量再创历史记录,苹果手机全年销量有望达到1.49亿部。

  iSuppli称,第四季度的iPhone手机将非常高,“创下iPhone的历史最高销量纪录。” 该公司预计,iPhone 5将推动苹果今年的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1.49亿部,较2011年的9300万部增加60%。

  iSuppli说:“新iPhone的上市距离第三季度结束仅有一个星期,所以iPhone 5为2012年贡献的销量多数都将来自第四季度。”

  部分销量增长源于用户iPhone购买计划的推迟。iSuppli分析师说:“准买家在新iPhone即将发布前推迟了购买。这种现象压制了今年第二季度的iPhone销量。”

  iSuppli分析师丹尼尔·格林森(Daniel Gleeson)认为,iPhone 5的发布会比iPhone 4S更加重大。他说:“与去年的iPhone 4S不同,今天的iPhone 5发布与前一代产品有很大不同。”

  他补充道:“新的大屏幕彻底改变了产品设计。另外,iPhone 5还是首款支持4G LTE技术的苹果智能手机,从而比前几代产品大幅加快了数据速度。这些重大升级都将推动iPhone 5实现强劲销量。”

  除此之外,由于iPhone 5支持全球4G LTE频率,也将令该产品获得更高的销量。(鼎宏)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