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VS三星专利案判决结果或引发技术转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1日 11:46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预计在本周将有9名陪审员参与联邦法院对于苹果与三星(微博)的专利纠纷案的判决,判决的结果很可能改变未来世界里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外观和工作方式。

  苹果与三星之间的专利纠纷案经过接近一个月的诉讼证词激辩,预计双方将在周二作出最后的结案陈词。如果专利侵权属实,陪审员将分析并得出三星盗用了苹果的哪些专利用于制造与苹果iPhone和iPad竞争的设备。苹果公司欲向三星公司索取25亿美元的赔偿金,而三星方面反诉苹果公司索取4.22亿美元的赔偿。

  但是,这一案件的判决结果所产生的影响将远大于两家公司所感受到的,如果此案苹果胜诉,那么市场上的三星以及其他竞争对手将会受到更强烈的刺激,他们将会为自己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赋予独一无二的特性和设计,以避免将来受到法律诉讼的纠缠。

  McAndrews Held &Malloy Ltd。公司知识产权律师Christopher V. Carani表示,如果苹果赢得此役,那么我们将在市场看到更多样化设计的产品。

  但是,如果陪审团做出了有利于三星的判断,法院最终裁决恐怕会带来相反的结果。Gartner分析师迈克尔-加藤伯格(Michael Gartenberg)表示,人们将在市场上看到更多的与苹果设计相仿的产品,而这些产品的生产商都不用担心受到指控。

  尽管苹果只起诉了三星,但此次案件的结果将对其他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生产商以及谷歌(微博)本身都会有更深层次的影响。

  苹果希望法官能做出对三星侵犯其专利的产品在美国永久禁售的判决。如果打赢这场与三星的专利之战,苹果在与其他Android产品生产商法律诉讼中将占尽优势。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英超-范佩西首秀 曼联遭绝杀0-1客负
  • 娱乐黄宗泽被曝写悔过书送胡杏儿钻戒求复合
  • 财经湖南地税局:征存量房产税尚无具体安排
  • 科技新一轮搜索战役打响 360搜索成全站默认
  • 博客专家:房价可能跌50% 马未都:不懂城管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女囚如何获免死权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炎症不用抗生素用什么 耳屎是怎样形成的
  • 女性洋品牌抢滩本土情人节 范爷早秋造型
  • 尚品十大钻戒品牌情定七夕 千金一杯的干邑
  • 星座12星座一周忠告 测如何吃定你男人
  • 收藏鉴宝闹剧:拍卖公司参与恶意炒作
  • 更多关于 三星 苹果 专利 结果 伯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