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通iPhone 4首批合约机到期 销号需提前办停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 15:23  北京晚报

  销号需提前办理停机保号 否则多交一个月套餐费

  本报讯 当初和联通购买的首批iPhone4合约机就要到期了,不想再使用二百多元的绑定套餐,应该怎么办?不少手机用户即将遇上这个问题。今天上午,记者咨询联通客服人员获悉,联通自动为苹果用户解除机卡绑定,但更改套餐或销号,需要本人持身份证,提前一个月到营业厅办理。

  昨日,网友“aric陈轩”的一条微博,引发了广泛关注。“aric陈轩”写到:“首批联通iPhone4合约机即将到期,结合前几天我遇到的情况,给所有合约机用户提个醒,合约到期前一个月一定更换下月套餐,否则合约到期后仍然收取你每月高额的套餐费。”

  “我们的iPhone4合约机也要到期了,该怎么解决?”不少微博网友随后提出疑问。今天上午,记者咨询了联通客服专线10010。客服人员告诉记者,联通iPhone4合约机到期后,就会自动解除机卡绑定,无需用户再申请办理。

  但如果用户想更改套餐或者销号,则必须持本人身份证,亲自到联通营业厅办理。其中,更改套餐必须在合约到期前一个月办理,下月生效;而销号必须在合约到期后方可办理。“所以,我们的建议是,苹果用户在到期前一个月先办理停机保号,月功能费5元,到期后再办理销号业务,否则还得多交一个月的套餐费。”

  不过,网友们对于如何解决联通苹果合约机到期后的后续问题,还是提出了很多建议:1、合约机到期前,请至少发短信询问用户,是否继续使用联通,是否继续使此套餐,若不使用该如何办理等信息。2、如用户愿意继续使用联通,但不愿再使用高额套餐,请开通电话更改套餐业务,而不需要用户亲自去营业厅办理。3、如用户要销号,请开通提前至少一个月预销号业务,在客户合约到期后,没有欠费的前提下,自动销号,而不扣除下月非合约期的套餐费。 赵莹莹

分享到:
  • 新闻中方要求日方立即释放14位保钓人士 专题
  • 体育梅西破门阿根廷3-1德国 英格兰2-1意大利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电商价格战冰与火:当局者清旁观者迷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侵略者的坟墓:百名日军将帅都死于谁手
  • 教育郑州小伙误入美国野鸡大学卧底揭黑幕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卫生巾荧光剂损健康吗 四招选安全桶装水
  • 女性奢侈品包盗抢险 运动型Bra舒适又有型
  • 尚品中式精品酒店过七夕 饕餮:被原谅的奢侈
  • 星座玛法达周运 测你俩能复合吗 富贵面相
  • 收藏揭秘民国的土匪邮票 南京大屠杀档案申遗
  • 更多关于 联通 合约机 苹果 iPhon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