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析师预计iPhone 5总销量将达2.5亿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 07:14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早间消息,美国投资公司FBR Capital分析师克雷格·伯杰(Craig Berger)预计,即将发布的iPhone 5或许会成为苹果历史上最重要的一款产品,在其生命周期内的销量最高可达到2.5亿部,会给苹果带来每股50美元的收益。

  伯杰在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投资者似乎对不利于用户更换新机的运营商政策对iPhone 5销售的冲击忧心忡忡,不过他认为有两方面的利好完全可以抵消这个负面因素,一是用户更换新机往往是受产品本身驱动,二是中移动可能会在2013年初推出iPhone 5。他写道:“我们预计这两个积极的催化剂有助于推动苹果历史上最大规模、最平衡的产品循环之一。”

  伯杰认为,有许多公司会因为iPhone 5的成功发布而成为大赢家,例如高通(微博)和这样的芯片厂商。据他估计,每部iPhone 5采用的高通零部件成本将达到15美元至18美元,而每部iPhone 4S采用的高通零部件成本仅为8美元。伯杰认为,仙童半导体在iPhone 5物料成本以及iPhone 5充电器成本所占的比例也会上升。

  伯杰表示,博通、Avago、Skyworks、Triquint、Cirrus、TI 和ON Semiconductor等芯片厂商在iPhone 5中的作用将类似于在iPhone 4S中的作用。他还认为,iPhone 5还有可能提升美国三家销售iPhone的移动运营商AT&T、Verizon和Sprint的业绩。

  苹果股价周三报收于629.10美元,较前一个交易日下跌2.59美元,跌幅为0.4%。(扬帆)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郜林进球国足1-1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电商价格战冰与火:当局者清旁观者迷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国际游学昂贵火爆 体验名校却成到此一游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卫生巾荧光剂害不害人 四招选安全桶装水
  • 女性奢侈品包盗抢险 运动型Bra舒适又有型
  • 尚品中式精品酒店过七夕 饕餮:被原谅的奢侈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民国第一案中的土匪邮票 文交所陷入困局
  • 更多关于 iPhone 销量 ON 伯杰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