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基亚RIM及HTC智能机下半年出货量恐继续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 11:20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上午消息,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多位业界知情人士认为,由于向新平台迁移迟缓、产品竞争力较弱,外界预计今年下半年诺基亚(微博)、RIM、HTC等三家厂商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会继续下滑,市场份额也会跟着下降。

  知情人士称,尽管诺基亚、RIM、HTC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与苹果和三星(微博)电子相抗衡,但RIM和HTC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都低于预期,而诺基亚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估计会滑落至1000万部以下。

  他们指出,尽管HTC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出现环比增长,但当季出货量刚刚超过900万部。据报道,HTC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估计与第二季度持平或降至800万部,第四季度会进一步下滑至700万部。

  上述知情人士称,RIM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仅800万部,由于宣布将黑莓(微博)10的发布时间推迟至2013年第一季度,该公司在今年下半年将遇到更多的挑战。他们同时认为,诺基亚第三季度在推动Windows Phone 7.5智能手机销售上也将遭遇更多困难,原因是消费者都会持币等待Windows Phone 8智能手机的上市。(清辰)

分享到:
  • 新闻国务院:超标采购公车建办公楼可撤职
  • 体育中超-天津宣布杜震宇加盟 孔卡被标千万
  • 娱乐阿汤哥离婚案达成和解 与凯蒂已签协议
  • 财经发改委确定国内成品油价11日下调
  • 科技美欧“再工业化”:机器人威胁中国制造
  • 博客在美国读报感到西方人真穷 博议厦大畸恋
  • 读书二十个最美港姐的今昔对比照(组图)
  • 教育揭秘神一样中学如何完成高考神迹(图)
  • 育儿男童医院看病遭扶梯卡断右腿 微博关注
  • 健康电风扇最健康用法 肚子赘肉怎么减
  • 女性揭超A大牌隐形利益链 奢侈品行业离职率高
  • 尚品鱼翅的腐败联想 中国私人飞行执照正流行
  • 星座测试你是TA心头肉吗 测你爱情定时炸弹
  • 收藏伦敦火炬网上售价10万 画框价格翻百倍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