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三大电信运营商均在西沙提供通信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 11:56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我国三大电信运营商目前都已在西沙群岛开展了通信服务,先进的信息通信技术缩短了海岛与大陆的距离,为当地居民提供了便利。

  中国联通(微博)在西沙永兴岛、珊瑚岛和琛航岛建设了3个移动基站,实现了西沙群岛及周边40公里海域的信号覆盖,为部队和居民提供了重要的通信保障。中国移动(微博)也在西沙群岛提供了3G服务,在西沙永兴岛、珊瑚岛、琛航岛、中建岛、金银岛和东岛六个岛屿开通移动基站,实现3G网络覆盖。

  中国电信(微博)早在2007年就在西沙群岛建成了我国最南端的互联网中心,为驻岛官兵和民众解决了上网难题。(宗欣)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