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TC因销售业绩不佳将撤出巴西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3日 09:27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上午消息,据巴西科技博客Conteúdo Nerd报道,HTC(微博)已经关闭了巴西的业务,并裁掉了该国的一小部分员工。

  据巴西商业杂志《Exame》披露,HTC上周已经将此事通知了数十名员工。面临LG、诺基亚(微博)和三星(微博)的激烈竞争,HTC在巴西的市场份额稳步下滑,该公司此前已经停止在巴西本土生产手机。

  HTC目前仅在巴西市场出售两款产品,分别是搭载Android系统的Wildfire S和搭载Windows Phone系统的Ultimate (Titan)。该公司原本将One系列手机列为“即将发布”,但在关闭当地业务后,这一计划也将随之取消。

  HTC发言人称:“在对销售数据进行分析后,我们决定撤出巴西市场。”不过,该公司将继续为现有用户提供支持,包括换货和维修。

  巴西2011年的智能手机销量增长179%,新设备占到1000万部。在这些产品中,有61%搭载谷歌Android平台。由于HTC是Android阵营的重要一员,因此很难理解该公司为何在巴西市场表现不佳。

  业内人士猜测,HTC之所以未能在巴西市场获得成功,并非源于手机所搭载的平台,而是因为该公司主攻中高端市场,而没有为更看重价格的普通大众生产足够的产品。(鼎宏)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