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丰证券称中国移动未来6-9个月内开售iPhone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 13:57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汇丰证券亚洲公司指出,中国移动(微博)可能会在6到9个月内出售iPhone,以增强自身对智能手机用户的吸引力。

  汇丰证券亚洲公司(HSBC Securities Asia Ltd。)驻香港分析师顾德廉(Tucker Grinnan)在致客户报告中写道,中国移动可能会在明年卖出约2000万部iPhone。

  目前,中国移动并未与苹果公司合作售卖iPhone,而且其运营的3G网络TD-SCDMA也和iPhone不兼容,不过顾德廉表示,本月底前将有约1800万名iPhone用户使用中国移动的2G网络或WiFi网络,他们更有可能希望能使用上3G网络,预计这1800万用户中的很多人将会购买兼容于TD-SCDMA规格的iPhone。

  此前,中国电信(微博)3月开卖iPhone,而中国联通(微博)则从2009年10月起便一直与苹果公司合作出售iPhone至今。(萧然)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