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IM停售199美元PlayBook平板 宣称不退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 02:11  新浪科技微博
RIM宣布将停止出售最便宜的一款PlayBook平板电脑。RIM宣布将停止出售最便宜的一款PlayBook平板电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晚间消息,黑莓(微博)制造商RIM周四宣布,将停止出售其价格最便宜的一款PlayBook平板电脑,但称这并不代表其退出平板领域。

  RIM的16GB PlayBook目前售价仅为199美元,是该公司供应的三款平板电脑之一。

  RIM去年推出了其首款平板电脑,但市场反响平平。由于销售一直疲软,该公司去年12月将未售出的PlayBook库存减计了4.85亿美元,今年3月再次减计了2.67亿美元。

  该公司一位女发言人周四表示,顾客在较高价格的平板电脑中“发现了更高的价值”,并且表示,该公司并未放弃平板产品。

  RIM表示,目前PlayBook的应用程序数量已从一年前的5000款增至1.7万款以上。该公司表示:“我们将继续推出新的平板产品,并将继续创新。”(漩矶)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