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客攻破中国电信网络发布900个后台密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 11:42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4日上午消息,一家名为Swagg Security的黑客组织宣布,已经攻破了华纳兄弟和中国电信(微博)的网络,并发布了相关文件和登录证书。

  Swagger Security又称SwaggSec,该组织上周日通过海盗湾的文件连接分享了上述信息。自今年以来,SwaggSec一直非常活跃,还曾窃取了富士康订购系统中的用户名和密码。

  SwaggSec称,中国电信的数据包含900个网络管理员的用户名和密码,这些信息是通过一个不安全的SQL服务器获得的。SwaggSec在中国电信的网络中植入了一条信息,以此通知该公司。这个SQL服务器已经被移除,但问题并未解决。

  SwaggSec称:“他们应该感到庆幸,我们没有破坏他们的基础架构,也没有导致数百万用户无法使用通信服务。”

  华纳兄弟的数据则包含一份被标注为“机密”的文件,题目为《内容安全状态更新》(Content Security Status Update)。该文件对华纳兄弟旗下的网站安全状况进行了评估。倘若内容属实,该文件将成为黑客攻击华纳兄弟网站的重要资料。这份文件还捆绑了其他一些内容,有的可以追溯到2007年。

  看到这份机密文件时,SwaggSec也感到很惊讶。他们甚至在Twitter上打趣道:“华纳兄弟,我们黑了你们,现在该修复漏洞了吧?”

  华纳兄弟和中国电信均未发表评论。(书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