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开放联通电信用户飞信注册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 11:45  新浪科技微博
飞信晨曦版即将发布可支持异网手机号注册 飞信晨曦版即将发布可支持异网手机号注册

  新浪科技讯 5月14日上午消息,从中国移动(微博)获悉,移动IM飞信新发布的版本将支持中国联通(微博)、中国电信(微博)的手机号注册飞信,这比此前开放的异网短信和支持邮箱注册更近一步。

  据了解,中国移动飞信即将发布“晨曦版”,与以往相比,此版本支持非移动用户开放注册,中国联通和电信的手机用户可直接使用手机号注册。

  此前,飞信冬旭版已经支持异网短信功能,移动用户通过飞信可以向电信、联通所有手机用户直接发送短信,异网短信资费每条0.1元。

    目前,中国移动飞信官网尚未有新软件版本更新,但360软件管家中已经看到“2012·晨曦”的软件字样。

飞信开放异网手机号注册飞信开放异网手机号注册

    新浪科技编辑下载更新飞信版本后,使用中国联通的186手机号尝试,填入手机号、姓名及密码等,飞信客户端会发送一个验证码,填入验证码后注册成功。

  据悉,飞信晨曦版开放非移动用户手机号注册后,体验初期,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用户可以向移动用户发送一定数量的免费短信。知情人士透露称,免费数量为50条。超出限额后将按照标准资费收费。

  飞信作为中国移动旗下的产品,由神州泰岳公司做运营和技术支持。2007年最初上线时只支持移动用户使用,2010年开放邮箱注册,2011年底开通异网短信功能,2012年5月开始开放异网手机号注册。(秀倩)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