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营2012黑莓世界大会:参会规模5000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1日 14:52  新浪科技微博
媒体注册接待中心媒体注册接待中心
黑莓与保时捷合作推出的手机黑莓与保时捷合作推出的手机
等待参加欢迎晚会的人群等待参加欢迎晚会的人群

  飞宇 发自美国奥兰多

  一年一度为期两天的黑莓(微博)世界大会将于美国时间5月1日上午9时(北京时间5月1日晚上21时)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中部城市奥兰多世界中心拉开帷幕,BlackBerry 10成为本届大会众多业内人士关注的集点。新浪科技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将持续关注大会热点,在大会开幕前特为大家带来大会的探营实况。

  黑莓世界大会是关于BlackBerry生态系统最重要的年度盛会。在会上,BlackBerry解决方案的幕后工作者们将齐聚一堂,相互分享、学习相关经验,BlackBerry最新的研究成果也将会在大会上进行公布,而备受业内关注的黑莓10操作系统或将在此次大会上宣布推出。与此同时,RIM公司还将对BlackBerry 10移动计算发展的相关前景进行展望。

  作为大会会场的万豪大酒店在这一天人声鼎沸,大堂及会场处贴满了BlackBerry的广告,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及开发者的身影穿梭其中。工作人员天蓝色的工作服成为会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据悉,本次大会参与人数规模将达5000人左右。

  黑莓10是RIM对旧有理念的一次突破。RIM CEO托斯滕·海因斯(Thorsten Heins)并未简单的将黑莓10看作是手机系统,他曾在此前的电话会议上表示,除手机外,其它多种设备也将会运行黑莓10系统。而有国外媒体此前曾披露,RIM在此次大会上不会发布任何相关新硬件产品,此次大会将于两天之内揭晓最终的答案。

  今年的黑莓世界大会对于RIM来说至关重要,该年度会议为黑莓开发者、产品发烧友和商业合作伙伴提供了接触RIM最新和未来产品的机会。不过RIM今年需要说服支持者,虽然市场份额仍在下降,但RIM仍然值得投资。

  RIM公司CEO及高级管理团队将于北京时间5月2日上午接受媒体采访,届时,将对公司发展的最新战略及相关质疑进行解答及回应。以下为会前探营组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