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联通淘宝旗舰店开业 终端多为3G合约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 16:49  飞象网
中国联通淘宝旗舰店开业 中国联通淘宝旗舰店开业

  飞象网讯(赵宇新/文)4月28日消息,近日,飞象网记者获悉中国联通(微博)官方旗舰淘宝店已于4月初正式上线开业,这是继中国移动(微博)之后,第二家在淘宝落户的运营商终端旗舰店。

  该旗舰店于4月初正式上线试运营(http://10010.tmall.com/ ),以拓展中国联通智能终端的销售渠道。据旗舰店客服人员表示,该店是为联通官方提供服务,主营联通号码,根据用户的需求推出优惠购机。

  他同时表示,由于目前开业时间不长,所以手机款型还在不断更新中,但不久之后,和联通合作的手机款型将基本都会上线。

  记者发现,中国联通官方旗舰淘宝店销售的大部分手机为联通3G合约机,包括苹果、小米、华为、联想、中兴、夏新、海信(微博)、酷派、戴尔、HTC、摩托罗拉、飞利浦12个品牌的机型,并且在首页分别设置了iPhone专区和3G手机专区。

  为了庆祝官方旗舰淘宝店的开业,中国联通举行了多种优惠活动:从2012年5月2日至4日举办联通号卡合约机购物节,开业酬宾购物有礼!在线支付购买3G单号卡,赠送价值50元充值卡;购买3G合约机,赠送价值100元充值卡;购买3G小米、iPhone合约机,赠送价值200元充值卡等。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