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誉下调诺基亚信用评级至垃圾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 18:19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间消息,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周二将诺基亚(微博)信用评级降至“垃圾级”,主要是因为诺基亚市场份额持续下滑,且前景不容乐观。

  惠誉评级将诺基亚信用评级从“ BBB-”降至“BB+”,惠誉评级同时指出,不排除进一步降级的可能,除非诺基亚业务能在2012年下半年至2013年间出现好转。

  惠誉评级在一份声明中称:“鉴于诺基亚所面临的潜在不利因素,我们无法确定诺基亚能在未来18个月内维持这一评级”

  对此,诺基亚CFO蒂莫·伊哈莫蒂拉(Timo Ihamuotila)回应称:“诺基亚将继续削减成本结构,改善现金流,维持强劲的财政状况。”(李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