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三星将推云计算服务S-Cloud 挑战苹果iCloud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 07:42  新浪科技微博
此前曝光的三星Galaxy S III谍照。三星将在5月3日的发布会上推出这款新旗舰机型。此前曝光的三星Galaxy S III谍照。三星将在5月3日的发布会上推出这款新旗舰机型。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早间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微博)在5月3日的伦敦发布会上除了推出最新旗舰机型Galaxy S III外,还将发布云计算服务S-Cloud。

  这一消息来自一份泄露的“三星电子软件整合计划”。尽管目前尚不清楚S-Cloud的细节,但该服务很可能与苹果iCloud类似,不同之处在于该服务不限制用户上传的内容类型。

  预计S-Cloud将提供热门的电视剧、电影和音乐,包括免费和付费内容。这些内容将面向三星的多种不同产品提供,包括笔记本、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等。

  有传闻称,S-Cloud的存储空间将超过5GB,但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需要付费。此外,三星已经与微软(微博)合作,在全球范围内提供S-Cloud服务。(邱越)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