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公交车部署WiFi乘客可免费上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6:52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王伶玲)记者上午从移动方面了解到,北京移动已与北京公交集团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今后乘客使用带有WiFi功能的移动终端(手机、笔记本、Pad等)接入中国移动(微博)WiFi网络,就可以访问互联网。

  也就是说,市民坐在公交车里就能无线上网了。

  据悉,此次北京移动无线上网系统借助部署在公交车内的无线上网设备,实现了在移动性热点区域的WiFi网络覆盖。

  乘客不但可以在公交车上实现无线上网,还可以通过WiFi终端免费访问公交信息系统、查询公交线路、公交服务及公交沿线商家优惠等信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