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家庭WiFi普及率低于全球平均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 04: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古晓宇)上周末,美国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Analytics公布的研究结果显示,截至去年年底,全球家庭Wi-Fi网络的普及率达到了25%,中国虽然家庭Wi-Fi用户数最多,但普及率尚不及全球平均水平。

  数据显示,截至去年年底,全球共有4.39亿个家庭安装了Wi-Fi网络,相当于家庭总数的25%,而该报告预测,到2016年全球Wi-Fi家庭网络总数将接近8亿,普及率增至42%。从各个国家来看,韩国的家庭Wi-Fi网络普及率最高,达到了80.3%,而英国、德国、法国也都在70%以上。

  中国的家庭Wi-Fi网络普及率为21.8%,低于全球平均水平,不过由于人口规模庞大,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Wi-Fi家庭网络用户最多的国家。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