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基亚WP手机推迟一周后上市 电信补贴细节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8日 23:28  新浪科技微博
“存费送机”合约计划 “存费送机”合约计划
“购机送费”合约计划 “购机送费”合约计划

  新浪科技讯 4月8日晚间消息,原定于3月31日上市的诺基亚(微博)首款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手机Lumia 800C(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似乎一直未真正上市,北京电信于8日晚间透露,该手机刚刚已在北京上市,选289档(含289)以上套餐即可零元购机。中国电信其它一些省公司也表示,已到货上市。

  较原计划晚一周上市

  作为诺基亚首款采用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的手机,Lumia 800C认为是诺基亚重启3G智能手机战略的起点,此前3月28日,诺基亚CEO艾洛普亲自来中国出席该款手机在中国的发布会,可见对该款手机的重视。

  之前传诺基亚800C将于3月31日开始销售,不过,中国电信网上渠道天翼手机网上的信息显示,该款手机未如期上市,之前处于预售阶段。

  4月5日,有用户问“什么时候能发货啊!为何从下单到现在还没看到出货?”该网的中国电信相关客服人员答复说,“诺基亚Lumia 800C此款手机正在预售,暂时没有正式到货,具体到货时间没有得到通知。请您耐心等待。到货后两个工作日之内发货,自发货之日起,北京地区隔天到货,其他地区大概3-5天到货”。

  4月6日,中国电信网上渠道天翼手机网又称,可以下单订购诺基亚800C裸机,但还不能订购合约计划。

  直到4月7日,北京电信、江苏电信、山东电信等各地则明确表示,该手机已到货并上市。

  两种补贴政策细节出炉

  同时,中国电信针对该款手机的补贴细节也全部出炉,中国电信推出“存费送机”和“购机送费”两种补贴政策,其中“存费送机”共有11档,用户选择30个月合约期、289元以上档位套餐即可零元购机,而最低的49元档,用户只需预存话费600元并选择49元档套餐,即可用2999元购机,中国电信同时将预存的话费分30个月返还。

  用户也可同时选择“购机送费”,也为11档,为两年期合约,最高的为889元档,可向用户赠送8890元话费,最低的为选择49元套餐,用户可获得490元的话费赠送,分24个月赠送。

  北京电信还表示,Lumia 800C可使用主副卡业务,亲友之间可共享同一份超值套餐,共享话费、上网时长及各项优惠。另外,为诺基亚800C用户提供与iPhone 4S用户一样的流量自动升档,也就是若用户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超出了套餐包含的流量达到更高一档时,将自动升级到更高档位,而不是按标准资费收取。(康钊)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