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CEO在华行踪难料 运营商内部人士均称未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 02:37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3月28日凌晨消息,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访问中国的行踪已显得诡秘,早先传蒂姆·库克将去拜会中国联通(微博)和中国电信(微博)高层,但这两家运营商再加上中国移动(微博)内部接近高层的人士都表示,迄今尚未在办公楼里见到蒂姆·库克来访,因此对是否有所谓合作无法说清。

  “反正没在办公室里见面,是否约在外面见面则不清楚”,一家运营商高层身边的人士如此回应蒂姆·库克来访传言。

  曾有传言称库克此次中国之行是与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谈判下一代iPhone销售事宜,不过,现在看来,这可能只是传言,没有任何依据,且苹果与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谈判下一代iPhone为时尚早,也不需要蒂姆•库克来中国洽谈。

  根据外电报道,苹果公司表示,公司计划在中国进行“大投资”。苹果北京的一位女发言人Carolyn Wu表示,库克与中国官员会议。

  目前已经清楚的是,库克较早时候在视察北京大悦城苹果零售店,并与客户照片留念。之后还与北京官员进行了会面,这位北京官员实际上就是北京市市长郭金龙。

  但苹果拒绝透露库克此行的行程与目的。Carolyn Wu表示:“中国对苹果来说非常重要。我们期待在中国市场加大投资,增进发展”。目前还无法知道苹果公司在中国市场要加大投资的是什么,又与北京有什么关系。(康钊)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