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30台假iPhone被查缴(图)

430台假iPhone被查缴(图)

  本报讯 (记者崔宁宁摄影报道)记者昨日从罗湖区“三打两建”办获悉,前日,由罗湖区打私办和市场监督分局联合执法,在沿河路查获一批假冒“iPhone”注册商标手机。

  这批假冒手机是近日罗湖区打私办接到线报,称20日下午将有一批走私手机从深圳转运出市。掌握线索后,区打私办领导高度重视,马上协调市市场监督分局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当天晚上7时,执法人员沿线巡逻至沿河南路王府花园门口时,发现形迹可疑的三名男子携带几个纸箱在路边候车,当执法人员下车准备查问时,几名男子即刻分散逃跑,在其遗下的纸箱内发现假冒iPhone手机430台。

  据市市场监督分局执法人员介绍,这些假冒iPhone手机的电池、配件均为拼装货,容易发生质量问题。另外,这些假冒手机一般都产自广东等地的小作坊,生产不规范,质量缺少监管,手机电池待机时间短且有爆炸等安全隐患。

  目前,该案件已移送打私部门处理。

  此外,罗湖区整治非法营运办公室透露,3月20日19时30分至22时30分,罗湖区开展第四次全区整治非法营运专项行动,出动506人次共查处各类车261辆,其中非法营运蓝牌车3辆,摩托车5辆,电动单车231辆,非法载人三轮车9辆,单车6辆,违章的士5辆,违章大巴3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