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游客盲从GPS导航指示把车开进大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 16:15  新浪科技微博
在GPS的指引下,三位意志坚定的大神成功把车开到了海里在GPS的指引下,三位意志坚定的大神成功把车开到了海里
救援人员来了救援人员来了
涨潮了,大家都下车涨潮了,大家都下车
租来的车报废了,三位日本屌丝的澳洲之旅到此结束租来的车报废了,三位日本青年的澳洲之旅到此结束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下午消息,三名日本游客上周在澳大利亚陷入尴尬境地:他们根据GPS车载导航系统的指示前往一座小岛,却把车开到了大海中。

  这三名游客来自日本东京,均为学生。上周四,他们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莫雷顿湾(Moreton Bay)驱车前往附近的北斯特布鲁克岛(North Stradbroke Island)游玩。他们设定了GPS地标,并根据指示前行。

  但不久后,他们发现原本坚实的路面渐渐变得泥泞不堪。然而,他们仍然对GPS系统保持信心,继续往前开了约500米,直至他们的车陷入泥沼,彻底抛锚。更糟糕的是,海水开始涨潮,这辆现代轿车渐渐没入水中,迫使他们放弃自救,下车等待救援。

  在接下来的4个小时中,三位年轻人成为过往车辆和船只的围观对象,直至救援人员赶到,帮他们把车拖了出来。由于进水严重,他们租来的车最终宣告报销。

  21岁的Yuzu Noda表示,她一直听从GPS的指示前进,“它告诉我们一直开就能到目的地,反复声称会把我们引导至一条路上。”

  GPS车载导航系统是许多人的必备设备,但如此笃信这款产品的用户可能并不多。(彦飞)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