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展讯与Micromax携手开拓印度及新兴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 21:10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3月14日晚间消息,展讯通信(Nasdaq:SPRD)今日宣布,与印度手机品牌Micromax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根据相关协议,展讯将向 Micromax 投资1000万美元,并成为 Micromax 首选手机芯片供应商之一。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全球手机厂商市场份额报告,Micromax 是全球第十二大的手机制造商,每季出货量超过400万。产品影响力覆盖印度,香港,孟加拉国,尼泊尔,斯里兰卡,马尔代夫,阿联酋,沙特阿拉伯,科威特,卡塔尔,阿曼,阿富汗和巴西。

  根据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将通过联合研发,提供多功能创新的Micromax产品系列。Micromax目前拥有超过60个手机型号,覆盖双卡手机和3G Android智能手机。展讯将和Micromax一同致力于研发最新创新产品,以此提高主要市场份额。

  “我们专注于向客户提供价格实惠的创新产品,和展讯的合作将为我们的产品实现功能定制,从而满足于本土化的需求,加快产品上市周期,以及在低成本平台上进行创新,”Micromax董事总经理 Rajesh Agarwal 表示:“印度手机产业正在以每年12%速度增长,这次合作将帮助我们双方抓住在印度的发展机遇,并扩大我们的产品在其他国家的销售。”

  “Micromax 以其独特创新的特点快速占据了印度乃至全球的手机市场,”展讯通信董事长兼CEO李力游表示,“展讯与Micromax的相互合作将有助于我们扩大在新兴市场的版图,确保我们所研发投资的产品紧密贴合世界领先品牌的需求。”(萧然)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