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建宙:中移动iPhone用户已达15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 09:5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杨汛)在联通和电信围绕着iPhone展开激烈竞争的时候,中国移动(微博)并没有忘记这块市场。昨日,中国移动董事长王建宙表示,中国移动一直在与苹果进行合作,截至目前,中国移动的iPhone手机用户已经达到1500万户。

  “中国移动一直在与苹果公司进行广泛的合作。”王建宙表示,中国移动从2G技术的时代就一直与美国苹果公司商谈合作事宜,现在已进入4G时代,双方合作“各方面都一步步推进”。

  “随着各种新技术的出现,中国移动与苹果手机合作的技术性障碍都逐步克服了。”王建宙表示,截至目前,中国移动网上通过自备机器入网的iPhone手机用户已经达到1500万户,从去年以来,基本每个月增加100万户。

  王建宙透露,他今年将提交“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的深度融合”的提案,其中内容即包括此前他曾屡次关注的物联网建设问题。“当前物联网推广的速度还是太慢。”王建宙说,物联网的规范、标准、规划确实很重要,但利用现有技术,如手机SIM卡、传感器等,已经可以提供大量物联网应用,“这些在技术上没有问题,但推广的速度应该加快”。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