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电信针对年轻群体推翼聊飞Young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 17:05  新浪科技微博
翼聊飞Young版登陆界面翼聊飞Young版登陆界面

  新浪科技讯 3月2日下午消息,中国电信于昨日正式推出天翼飞young品牌,与此同时,中国电信翼聊飞young版也正式发布,在翼聊普通版的基础上,翼聊天Young版新增了数字人生、和翼盘云存储等功能。

  翼聊飞young版的前身是中国电信去年10月18日发布的第三代融合通信多媒体沟通软件——翼聊。其核心就是将多媒体消息、语音、短信、通话、微博分享、位置服务、社区服务等各种沟通方式进行融合,让人们在无论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可以通过任何设备、任何网络,实现无缝的智慧沟通。

  据介绍,“翼盘”云存储功能可以将用户的文件存储至云端,确保文件不再丢失,还可以向朋友进行分享和推送;私密日记是以多媒体的形式记录用户生活中的点滴,成为一个以手机号为标记的个人微档案,需要时可以随时调取、回放、分享。(萧然)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