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星开发无边框智能手机:或命名Galaxy B(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5日 04:45  新浪科技微博
三星Galaxy B概念图三星Galaxy B概念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周五报道,日前有传言称三星(微博)已经开发出了一款无边框的智能手机,名称或为Galaxy B。

  根据韩国媒体《每日经济新闻》(Maeli Business Newspaper)的报道显示,Galaxy B是一款Android智能手机,拥有一块AMOLED大屏幕,除听筒以及前置摄像头部分之外,就连手机底部也采用无边框设计。

  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三星高管透露,三星将在2012年的第二季度或者第三季度发布这款无边框设计的Galaxy B智能手机。不过该高管并没有透露三星是如何完成无边框设计的,仅表示三星自去年便已经开始致力于研发该款设备。

  根据此消息,三星Galaxy B将的发布时间将会和三星最新款Exynos的发布时间正好吻合,届时外界将会得到更多进一步的信息。(林静)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