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基亚将推iOS和Android社交应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 10:32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新快报讯 日前,诺基亚(微博)官方表示,将推出针对iOS和Android等平台的社交应用,诺基亚社交及位置应用主管巴萨克·奥泽尔称,仅在Symbian Belle、WP和MeeGo上提供诺基亚Pulse,仍撑不起规模,不过她并未透露具体时间表。

  据了解,诺基亚Pulse是一款社交应用,可聚集消息、照片、地图、位置签到、通知,实时更新用户状态,并及时告知好友。虽然Pulse完善了Facebook、Twitter 这类社交网站的功能,但奥泽尔认为,为了扩大社交功能领域,公司必须进入其他平台。此外,诺基亚还将发开新的软件套装,方便用户在其他平台的社交应用里建立个人页面。目前,诺基亚尚未公布进入其他平台的时间表,不知会否借鉴RIM,以PlayBook 换Android开发者智力的方式,打入其他平台。 (林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